当前位置:首页>开放平台>咨询预约申请

       深圳大学纳米表面科学与工程研究所(简称纳米所INSE)围绕“纳米表面设计-制造-检测(表征)-传感(器件化)-应用(产业化)” 开展“多学科交叉融合”与“协同创新”的实学(solid work)研究。通过“高水平人才引进”与“实验室平台建设”及“发表一流学术成果、申请高质量发明专利、制造具有实用价值的纳米器件或系统”的运行模式,目标实现在国际学术前沿及国家重大需求两方面引领纳米表面科学与工程领域的发展。INSE目前可制备特殊碳膜材料,并发掘了该材料在光、电、磁、摩擦等方面的性能提高,致力于高效率传感器的研究开发及产业化应用。为了服务于社会,并为创新之城-深圳添彩,实现科学创造价值,现针对纳米表面科学与工程相关科学方向面向校外企业提供开放服务。企业成员可就相关科学问题和INSE研究人员探讨咨询,并参加INSE内部学术会议,掌握学术前沿科技。

      INSE开放咨询实行会员预约制度。服务开放初期,请有意参与INSE所内学术活动,或有相关问题需要INSE提供咨询服务,请Email联系INSE所长刁东风教授(dfdiao@s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