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研究所新闻
恭喜我所林泽州同学荣获广东省优秀学生荣誉称号,并作为毕业生代表在毕业典礼上发言阅读次数 [324] 发布时间 :2021-06-30 14:56:37

   恭喜我所林泽州同学荣获2020-2021学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荣誉称号,并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在毕业典礼上发言。

   林泽州同学自大学三年级加入纳米所在张希老师的指导下参加竞赛项目,到2021年作为纳米所成员硕士毕业,荣获“广东省优秀学生”、“蝉联国家奖学金”、挑战杯创业赛国赛“深大首个金奖”等荣誉,参与发表10篇SCI论文、授权2项发明专利,是纳米所优秀毕业生的代表。林泽州同学的专访请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DRYSiZTeszalF3F1Q2beVQ 。

   1625034745134431.jpg

上图为林泽州同学在毕业典礼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

   林泽州同学将赴香港理工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祝福林同学在新的征程依然坚韧努力,大展宏图。同时,祝福所有纳米所毕业生前程似锦,不负时代,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