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合作交流
所长刁东风院士受邀在2020年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大会做大会主旨报告阅读次数 [1101] 发布时间 :2020-12-15 17:55:46

   12月12日,纳米所所长刁东风院士受邀在2020年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大会做大会主旨报告。该会议由广东省教育厅与佛山市政府联合举办,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实现高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高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成效,构建有序、健康、发展的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体系,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广东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佛山市副市长许国,佛山市、区两级政府及相关部门有关领导,省教育厅相关部门的有关领导,省内外高校领导、科研团队代表,以及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中,刁东风院士压轴做了“用纳米的思维看世界-碳纳米传感”的主旨演讲,深入浅出、风趣幽默的专业讲解,博得了现场嘉宾和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1608097254615784.jpg

上图为2020年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大会会议现场

1608026036348600.jpg

1608026095132258.jpg

上图为刁东风院士在会议上做主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