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研究所新闻
我所范雪老师当选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副理事长阅读次数 [2107] 发布时间 :2018-08-27 12:25:14

2018年8月23日下午,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在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保利假日酒店举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理事长葛世荣教授、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奕华教授、林亨耀教授级高工(省摩擦学分会第二届理事长)、陈扬枝教授(省摩擦学分会第三届副理事长)等领导嘉宾,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理事及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单位代表共70多人出席会议。

图片1.jpg

会议选举产生了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第五届理事会组成人员。深圳大学成为学会新一届理事单位,我所范雪副研究员当选副理事长,王超副研究员当选理事。省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奕华教授为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图片2.jpg

随后范雪老师针对深圳地区的摩擦学成果在会上进行了汇报交流。同时就进一步在深圳地区召开年度学术研讨会,以及2019年在广州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40周年庆典暨2019年全国摩擦学大会筹备工作进行了探讨。

图片3.jpg

此次会议是深圳大学第一次当选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理事单位,通过范雪老师的介绍以及在学会中进一步开展工作,未来将进一步提升深圳大学在广东省摩擦学研究领域的影响力,为广东省的摩擦学研究注入深圳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