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研究所新闻
纳米所拟开放部分到位试行设备对外服务阅读次数 [3627] 发布时间 :2015-12-29 13:08:44

在学校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纳米所自2012年12月成立以来,实验室环境建设、各类设计制造检测仪器设备陆续到位,目前高性能计算集群、AFM探针增强拉曼光谱仪、快速扫描原子力显微镜划痕仪、大尺度太台阶仪等部分设备开始试行使用。为了提高设备使用效率与执行资源共享的方针,我纳米所第一批开放设备如下:


设备名称

管理员


台阶仪(Stylus Profiler)

范雪

fanx@szu.edu.cn


拉曼光谱仪

(HORIBA HR-Revolution)

王超

cwang367@szu.edu.cn




扫描探针显微镜(AIST-NT)



表面增强拉曼测试(TERS)



原子力扫描显微镜(AFM)

汪朋飞

wangpf@szu.edu.cn


 

 














    如需预约我所设备测试,请进入我所网站http://nanosurface.szu.edu.cn/cn/index.php,点击“研究所概况”→“纳米所设备测试预约申请”,或直接点击http://nanosurface.szu.edu.cn/cn/about.php?id=292,参照具体申请流程进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