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研究所新闻
我研究所万级洁净间竣工验收阅读次数 [3015] 发布时间 :2016-11-17 12:00:04

3月28日,我研究所200平米万级洁净间竣工。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柴金龙书记、徐刚院长,材料学院汤皎宁副院长以及设备处唐溪柏老师,对我研究所竣工完成的200平米万级洁净间进行了验收。所长刁东风教授针对洁净间的建设及功能向各位验收专家进行了介绍,同时各位专家也根据现场验收情况提出了改良的建议和意见。    


 

上图为验收专家在洁净间进行验收及讨论

    纳米表面科学与工程研究所200平米万级洁净间,共耗资833,300元人民币。主要用于开展纳米表面制造,检测与应用方向的实验研究。该洁净间使用独立中央空调与150kW电力系统,由配电室,气体室,更衣间,风淋系统,实验室以及参观走廊组成,并配有危险气体警报与消防警报装置。洁净间主功能区包括大型实验室1间,小型实验室6间,以及百级超净硬盘开启系统2套。各实验室内都独立配备多路气体接口,用于不同气氛下的纳米表面行为研究;并留有专用气体排放通道,可与通风橱相连,用于开展特殊实验。

洁净间详细信息请点击:http://nanosurface.szu.edu.cn/cn/laboratory_detail.php?id=194


上图为纳米表面科学与工程研究所200平米万级洁净间